网站支持IPV6

公告通知

国赛大数据技术能力提升教学资源库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news 发布时间:2019-11-18 11:37:11

采购人的大数据教学实训设备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湖南省民族职业学院大数据教学实训设备。 预算金额:¥ 190000元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A020199-其他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大数据教学实训设备

1

190000.00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 名称:湖南华恒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东二环一段1061-1锦泰东环公寓425房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9年11月18



论证地点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申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具体理由说明及结论

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全国高职院校的权威竞赛,由教育部牵头,北京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是202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竞赛平台唯一提供方;使用该产品就能在竞赛中取得好名字,也能配合取得好教学效果,教学质量的提高,为配合竞赛和教学的顺利进行,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湖南华恒科教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北京新华三大数据赛项湖南唯一代理商,故为唯一供应商。

2、北京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是202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竞赛平台唯一提供方,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新华三大数据赛项湖南唯一代理商公司湖南华恒科教设备有限公司采购其产品。

3、因北京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是202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竞赛平台唯一提供方。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湖南华恒科教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北京新华三大数据赛项湖南唯一代理商,故为唯一供应商。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刘海波